[英季]似梦非梦•上

•就是一个十分泛滥的脑洞
•跟冷cp死磕到底@

英布一觉醒来,觉得周围十分不对。

虽然床还是那张硬榻,营帐还是那个营帐,连他的枕头上缝补过的线头都似乎没有变,但是他在半睡半醒的朦胧中贴上了一片光滑的、细腻的皮肤,温热的吐息扑在他的颈边,他抬起手,柔顺的发丝穿过指间。

好一个温柔乡。

……温香软玉在怀确乃人生一大美事,可是这军营里好端端的,哪里来的女人……

我大概是在做梦,英布想。他重新闭上眼睛,想让自己从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中重回现世,可是边上的人换了个姿势,又把小腿交缠在他的腿上。肌肤相贴的触感太过暧昧缱绻,让他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作为一个有正常生理需求,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女人,又处于大清早最容易擦枪走火时候的正常男性,英布终于清楚地意识到这匪夷所思的一切似乎并不是一个梦,而是他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

荒郊野岭的,从哪跑来的女人和他共度良宵?他烦躁地掀开被子,意图把自己的手脚从对方的压迫下解放出来,大概是动作有些大了,还在床上的人突然伸手扣住他的手腕,用不甚清醒的声音问:“大清早的,做什么?”

这声音十分清朗,却不是个女人的声音,更可怕的是,他还十分熟悉,尽管含含混混带着初醒时候的朦胧和疲惫,他还是能认出来——

虽说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英布就自己前半生坎坎坷坷的经历来看,也自认是个没什么好运气的人,但是他也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会遇上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他怀着最后一丝希望,战战兢兢地低头看了一眼,可是现实依然是无比残酷的,那张侧卧在他枕头上的脸,虽然确实明艳动人,可是他不仅丝毫提不起一丝绮念,反而遍体生寒,因为那确确实实,是他朝夕相对的——季布的脸。

……我和季布睡在一张床上了?我只是睡了一觉,为什么就天崩地裂了?昨天晚上我和他发生了什么?我到底今天早上为什么要睁开眼睛……英布近乎绝望地想。

他用尽他全身最后一丝理智,想要逃出这个是非之地。可是现实并不想给他一丝喘息的余地。刚才安睡在他床上的季布已经支身起来,维持着拉着他手腕的姿势朝他凑过去,带着尚且朦胧的睡意,亲了亲他的嘴角。

英布浑身一僵,一把推开面前的人,飞也似地逃出营帐。

如果忽略早上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床上的人,和自己现在莫名其妙发热的脸和加速的心跳声,这个早晨还是一个正常的早晨。英布一边把井里的凉水泼到脸上,一边安慰自己。

钟离眛照样一个人在校场一丝不苟地挽弓射箭,龙且照样提溜着他那一帮精锐部队提前练兵。
三十年贞操毁于一旦的恐慌让他反反复复用冷水洗了七八遍脸,才终于觉得自己稍微冷静了一些,可以动用脑子思考一下问题了。

不过就是被男人亲了,呸,啃了一口,就当是被狗啃了一口,老子还是一条铁铮铮的汉子。他如是想,又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好像找回了一点底气。可是季布那张风流倜傥的小白脸适时在他脑子里一闪而过,让他重新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和怀疑人生的过程中。

季布这小子应该没有断袖之癖啊,他又想,前些日子不还对醉梦楼里那位涟衣姑娘一往情深,难道是想了个新把式在耍我?

龙且结束早练,打算回营房拾掇一下自己的时候,迎面就看见了僵立在水井边上,脸比平时更黑,表情变化莫测,一脸若有所思的英布。

他很少见英布脸上露出那么丰富的表情,不由觉得有些好笑。
“想什么呢,昨晚睡得不好?”
他走上前,锤了锤英布的肩。

英布从沉思中回过神,看见龙且和平时并无二致的神情动作,由衷感到一阵欣慰。

他很想回答龙且说,因为早晨见了鬼了。但是一想到那只鬼这会儿应该还样似和自己不清不楚地睡在自己的床上,就顿时失去了说下去的勇气和兴趣。

龙且十分疑惑地看着英布的表情重新由欣喜转为烦躁,只好没话找话地又问:“季布还在睡吗,怎么没和你一起起来?”

英布刚想回答说他已经醒了,第一个字刚要脱口,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我怎么知道那个家伙起没起来。”他十分心虚,然而又底气十足地问。

龙且更加疑惑地皱起眉。
“你们不是一直睡在一起的吗?你和他吵架了?”

“谁一直睡在一起?”英布在强烈的震惊中下意识地脱口反问,觉得自己刚才觉得龙且尚是个正常人的想法简直是天下最无可救药的错觉。

“没必要这么大反应吧。”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少羽向前走了一步,笑嘻嘻地搭上龙且的肩,朝英布挤眉弄眼,“干嘛遮遮掩掩的,你们俩的关系还有谁不知道啊。”

什么关系?…我和季布除了清清白白的战友关系以外还能有什么关系?英布一时郁结,恨不得以死明志以证清白。
他们的脑子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这样下去楚军迟早要完啊。他悲愤地想。
少年英主带着一脸莫测的表情,揽着龙且渐行渐远。他看着少羽意味深长的笑容,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在眼前片片崩坏。

评论(6)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川 | Powered by LOFTER